硬汉徐亮展示血性本色 斗志令观战球迷热血沸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硬汉徐亮展示血性本色 斗志令观战球迷热血沸腾
2010年02月24日 14:22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回报国安知遇之恩,我一定好好表现!”这是徐亮加盟后的誓言。昨天的亚冠一役,是徐亮的处子秀。尽管没进球,但他在场上表现出的斗志已足以令球迷热血沸腾。

  此战,徐亮出现在最擅长的左前卫位置,开场后他也十分努力。球迷最期待看到他的圆月弯刀,第20分钟机会就来了,只因距离球门太远,他的射门没形成威胁。不过,徐亮随后还是展现了定位球功力,他在右路开出角球,队友接连两次险些破门。那也是国安上半场获得的最好机会。

  下半场国安有些被动,徐亮全力防守,这与以前的他截然不同。一次反击,他在前场奋不顾身地飞身铲球,几乎是冒着断腿的危险。这从侧面验证了徐亮的敬业精神和如愿加盟国安后的归属感。终场前筋疲力尽的他被王长庆换下时,得到全场球迷高喊名字的鼓励。

  徐亮赛后说:“我来国安挺不容易的,在工体看到这么多球迷到场特别激动,作为球员最大的回报就是努力比赛。这场比赛我的表现还可以,但还没到最佳状态,感谢球迷支持,我一定会越打越好。”(记者郑小龙)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