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阿尔加夫杯收获第四 2球不敌瑞典黯然收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女足阿尔加夫杯收获第四 2球不敌瑞典黯然收官
2010年03月04日 09:58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阿尔加夫杯女足赛第二阶段比赛于当地时间3日上午进行,在首先进行的3、4名争夺战中,中国女足以0:2不敌瑞典队,最终获得第四名,卫冕冠军瑞典队名列第三。

  在间歇的大雨中,比赛在阿尔加夫小城阿尔布菲拉进行。瑞典队凭借着整体实力优势占据主动,第12分钟,瑞典队5号卡罗琳·泽格在乱战中率先破门,瑞典队1:0领先。此后中国队的马晓旭在门前获得单刀机会,但未能把握良机。

  易地再战,中国队派上因伤已休战两场的前锋韩端,但球队在进攻上仍无起色。第70分钟,中国队在门前乱战中又失一球,比分锁定在2:0。韩端也在第80分钟因伤离场。

  中国女足在2009年的阿尔加夫杯赛中获得第五名。

  (张昊)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