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老总成新匿名信主角 韦迪:有线索应实名举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泰达老总成新匿名信主角 韦迪:有线索应实名举报
2010年03月17日 07:35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晚,许多足球记者收到匿名举报足协黑幕的邮件。对此,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表示:“有具体线索并且实名举报,才是对中国足球负责任的态度。”

  >>事件 匿名信出现续集

  足坛反黑成为各界关注焦点。前天晚上,全国多名足球记者邮箱里收到一封名为《中国足协黑幕揭秘之续集》的匿名邮件。邮件内容曝出诸多未经证实的消息,涉及人物包括南勇等前足协官员、天津泰达俱乐部老总李广益及一名国家体育总局领导。

  早在2009年12月15日,全国各地足球记者就收到来自hhhaoren@yahoo.com的一封匿名举报信,题为《中国足协黑幕揭秘》,邮件署名为:Haoren Hh。该邮件长达3000余字,直陈南勇的相关问题。一个月后,南勇、杨一民等足协高层均被警方带走协查,最终事实证明他们都涉嫌犯罪。

  今年3月15日晚10点左右,全国各地足球记者再度接到一封匿名邮件,发信人的邮件地址为hhhaoren@yahoo.com,署名为:haoren haoren。此次文章字数翻了一倍,有6000余字。

  该匿名邮件中称:“2009年12月15日这一天一封匿名邮件发向了足球圈所有记者的邮箱。匿名信像炸弹一样轰炸了南勇,南勇在一个月后轰然倒台。也许公安部抓南勇并不是因为这封匿名信,但是邮件炸弹绝对可以引起公众对贪官的强烈质疑,加强了舆论监督,能够促进足球业界的整顿工作。本着对党和人民负责的态度,有必要再扔下一颗原子弹,把蛰伏在足球圈里的这些孽障彻底炸烂。”

  邮件描述了南勇在接到第一封举报信之后的反应及举动,天津泰达总经理李广益也牵扯其中。关于南勇的问题部分还有:“其实什么爱福克斯、哈恩都不是最主要的,具体的就不给大家细讲了,回头警察同志会给你们讲的。”

  匿名举报信中称,因南勇的关系,公安机关目前已经掌握了总局某领导涉案的线索,这位官员现在“岌岌可危”。

  >>声音 要对中国足球负责

  昨天下午,韦迪一直在足协忙碌工作,在接受采访时,他还未来得及看完此封匿名信,因此只发表了简单看法,“以我个人的了解以及对匿名信的解释看,匿名信可假可真,有些匿名信的内容并不属实,有些可能有据可查”。

  随后韦迪浏览了这封匿名信的内容,看完后他表示:“从我个人角度来看,这封信不够严谨也不够负责任。首先,如果真的对中国足球负责,他不应该匿名。其次,这封信中存在很多个人猜测、分析性的东西,并没有具体线索以及具体的证据。”

  足协办公大楼各个楼道中均设置了举报箱,主要是针对足协内部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足协工作人员进行揭发和自我揭发。(孙永军)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