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老总怒斥匿名信 李广益:绝没与南勇结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泰达老总怒斥匿名信 李广益:绝没与南勇结拜
2010年03月17日 08:45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这封匿名举报信中,天津泰达总经理李广益是主角之一。昨晚(16日),李广益对此十分愤怒,“有些人唯恐天下不乱,如果是事实,那请这位作者站出来公开举报”。

  哈恩有能力入泰达

  在前后两封匿名举报信中,作者均提及南勇利用关系牵线搭桥运作哈恩执教泰达。对此,李广益明确表示懒得回应,“我再说一遍,南勇的问题跟哈恩执教泰达没有任何关系。我们不清楚这种说法究竟有何根据,哈恩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教练,我们通过努力把他请到球队,这是我们在冬歇期中一项重要的工作成果。过去就解释过这事了,现在我要再次明确地说,绝对没有传闻中的那回事”。

  与南勇仅工作关系

  匿名信中,多处提到李广益与南勇关系密切,并称“李广益老早就拜南勇为老大哥”。对此,李广益很生气,“俱乐部和足协沟通很多,哪个俱乐部总经理跟南勇他们没有打过交道,关系不好?说谁跟谁关系好,想说明什么问题?我们都是正常的工作关系。”

  对于两度“现身”匿名信,李广益直言:“中国足球目前环境本身就不好,但社会上仍有一些人唯恐天下不乱,就怕足球环境不够乱。搬弄是非对中国足球发展有什么好处?”他表示,如果自认匿名信内容属实,请作者站出来说话,“这些匿名信完全没意义,他为什么不公开写,公布自己的身份,堂堂正正地去检举?”

  对于传闻,李广益说:“我这一天忙得不行,本身真不想理会这些东西。现在俱乐部忙着跟赞助商沟通,忙着球队备战联赛等等工作。”(记者孙永军)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