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裁判为上岗"献身"张建强? 媒体呼吁公开真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女裁判为上岗"献身"张建强? 媒体呼吁公开真相
2010年03月17日 11:14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足坛反赌风暴如火如荼。与大众期待了解真相的迫切心情相比,按部就班、一丝不苟的警方披露打假反赌具体案情的进度是那样缓慢,甚至只做不说,简直要急死喜欢看热闹的了。于是乎,以讹传讹、捕风捉影的传闻、猛料满天飞,煞是“好看”。

  前一阵子,有一个言之凿凿的消息广为传播:韦迪在香河的裁判整顿会议上说,陆俊一场比赛就收受贿赂40万。90分钟40万呐!还有什么职业比裁判来钱快呢?曾经的“金哨”真黑啊!

  可是,韦迪在语焉不详地透露陆俊等“名哨”被正式批捕时,也对“陆俊一场比赛收40万”的传闻做了反驳。他表示,“绝对没有说过陆俊收了40万,这有加工成分!”幸好陆俊真的有问题,幸好陆俊被逮起来了,否则,韦迪和散布消息的人都要将被善于打官司的陆金哨告上法庭,定然会赔上一笔钱的。

  最近甚至还有传闻说,张健强在裁委会期间还曾有不少桃色新闻,据传有个别男裁判为了能多吹比赛,让自己的妻子去陪张健强喝酒跳舞,甚至还有女裁判为了多出场而主动“献身”。说实在话,我并不相信这些传闻的真实性,但这样的猛料出笼,也是难免的,毕竟,张健强“进去”的时间不短了,关于他的具体案情并没有披露。

  在内心深处,人们可能都有“痛打落水狗”的冲动:反正那个人“进去”了,想怎么批他都行!谁让他作奸犯科、罪孽深重呢?活该!

  谣言止于智者,谣传止于真相。我真诚希望,有关部门打假反赌的力度再大一些,披露案情的速度再快一些。(王封)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