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威亮相绿城热身赛 臂戴队长袖标称绝不会回归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杜威亮相绿城热身赛 臂戴队长袖标称绝不会回归
2010年03月17日 11:32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申花还在坚持“杜威是申花的人”,并且希望“杜威能够归队为申花效力”,而杜威本人已经不想再反驳了。昨天下午,杭州绿城队在郑州和河南建业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作为球队队长出战的杜威首次身着绿城的队衣出场,最终两队2:2战平。

  杜威到绿城后的第3天,就积极地投入到球队的训练中,热情非常的高。而在球队中,杜威已经是最有资历的球员,先行者吴伟超主动把5号让给他,并且还让出了队长袖标。主教练对于弟子之间的和谐也显得很高兴:“稳定团结,这是创造好成绩的基础。”昨天的热身赛上,杜威首发上场,并且戴上了队长袖标。“感觉挺好的,我会尽快调整自己的状态。”

  昨天,申花再次表达了“召唤杜威回归”的意思,领队郭光琪表示:“我们希望他回来为申花效力,以完成他今年的工作合同。”而杜威对此早就做出解释:“我们签订了两本合同,到10年到期的分明是一本空白合同,这是他的惯例。”据一位老申花表示,如果不按照俱乐部的说法做,既不能转会又不能获得工作合同,而由于参赛证被把持在俱乐部手中,只有自坐30个月的球监。“回去?我脑子又没有问题。”杜威表示,他很尊重申花主教练布拉泽维奇,也感谢他的认可,但是这个环境让他无法继续呆下去。“当初谁口口声声要把我卖掉,要我坐穿板凳?”

  对于申花所言“最终可能上诉国际足联”,绿城这边信心满满。“首先,改合同的不是我们,我们都是正规的;第二,国际足联规定保护球员,在调查和仲裁期间,杜威还能为我们在联赛效力;而且我相信,最终的结果是对我们有利的。”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