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首轮“和”风劲吹 前国米球星助陕西平实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超首轮“和”风劲吹 前国米球星助陕西平实德
2010年03月28日 22: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8日电 新赛季中超联赛首轮今天进行了最后三场的争夺,在其中的一场焦点之战中,有“中超皇马”之称的陕西中新在主场1-1战平大连实德。

  有趣的是,除了陕连之战外,在今天上演的另外两场比赛中,深圳0-0战平江苏,而青岛主场1-1战平天津队,三场比赛都以平局结束。加之周六的赛果,首轮八场比赛中共有四场平局,除申花爆冷不敌长沙金德之外,本轮比赛可谓波澜不惊。

  陕西队为新赛季投入巨资打造中超的“银河战舰”,孙继海、赵旭日、毛剑卿、曲波和前国米球员卡隆等外援的加盟,令陕西队的实力大为增强。然而在昨天的首场比赛中,率先发难的却是客场作战的大连实德,上半场他们凭借外援梅萨的偷袭先拔头筹,下半场陕西队前国米球星卡隆主罚点球命中,将比分扳为1-1平。

  在今天另外进行的两场比赛中,天津泰达客场挑战青岛中能,上半时比赛申花旧将罗迪奇为青岛先拔头筹。但下半场天津队长王霄利用对方门将失误头球扳平比分,最终两队1比1握手言和。而深圳红钻则在多一人的情况下,被江苏队0-0逼平。

  在上周六率先进行的五场比赛中,卫冕冠军北京国安在揭幕战中2-0主场完胜升班马南昌八一队,而山东鲁能、河南建业等劲旅也夺得胜利,不过长春亚泰0-0与另外一匹升班马辽足互交白卷,上海申花则以0-2完败长沙金德。

  承办开幕式的北京赛区,依然延续着上赛季的火爆景象。作为卫冕冠军,北京国安首战升班马南昌八一。能容纳6万多人的工体,有4.5万名观众到场助威,而纵观首轮比赛,上座率有望达到18万人。

  在首轮的八场比赛中进球并不算多,共攻入了16个进球。本轮战罢,山东、北京、河南、长沙四支球队暂时领跑积分榜。鲁能中场王永珀以2球暂时登顶射手榜。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