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国脚彭伟国"再上岗" 任广州恒大二队主教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昔日国脚彭伟国"再上岗" 任广州恒大二队主教练
2010年03月30日 13: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3月30日电(王曦)因李章洙执教而“下课”的少帅彭伟国,再度成为广州恒大足球队二队主教练,这是记者30日从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得到的消息。

  在恒大成功签约韩国铁帅李章洙后,彭伟国的去向一直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29日晚间,恒大足球俱乐部宣布斥资五百万投入广州青少年足球事业,特别聘请彭伟国担任球队二队主教练,旨在为恒大足球俱乐部输送人才,为打造广州足球后备力量做出贡献。

  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表示,恒大此次投巨资建设广州二三线青少年队伍,就是希望能够早日使广州足球从低谷返回高峰。同时二三线队伍也寄托着广州足球未来的希望,因此他希望能通过建设二三线青少年队伍为打造广州本土化球队做出贡献。

  谈到重新“出山”,彭伟国说,广州足球目前处于非常关键的时期,“已经到了输不起的时候。”他希望在新岗位上可以为广州足球继续做出贡献,也能为广州足球培养更多有水平的年轻队员。

  据了解,彭伟国作为中国足球曾经最杰出的中场球员之一,技术细腻,作风顽强,与曹限东合称“北曹南彭”。在今年初广州足球被勒令降级后,彭伟国毅然拿起教鞭,担任球队主教练,此举也赢得了不少广东球迷的喜爱。(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