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迪:足协五新中层只是挂职 效果不好还会调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韦迪:足协五新中层只是挂职 效果不好还会调整
2010年04月21日 09:00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日上午,五位新任足管中心中层领导正式亮相,并迅速进入到工作状态。“开会”和“加班”成为新五中层第一天的必修课,种种迹象表明足管中心的工作已经全面恢复。据悉,国家体育总局对五中层的考核将实行“问责制”,一旦无法达到要求“都有可能提前离开”。

  前天,五位新中层的履历成为外界争论的焦点———曹景伟原任水上中心二部主任、戚军原任自行车击剑中心铁人三项部主任、杨新利原任总局机关党委综合处副处长、郭涛原任北体大竞技体院副院长、孙哲东原任北体大附属竞技体校副校长,五位即将在足管中心担当重任的新中层此前均无足球专业背景,“外行全面领导足球是否可行?”对此,韦迪在前天结束总局会议回到足管中心后向记者介绍,“他们不是来踢球,是来进行管理和统筹的,我本人并不认可‘外行’的说法。”他认为,“专业外行”并不代表 “岗位外行”,“如果原先是足球专业的,会踢球,但是不懂管理,我觉得这也不能算是‘内行’,所以我认为不能用‘有没有足球专业经历’作为任职标准。”

  虽然韦迪很看好五位新人,但中国足球长年累月积攒下来的病根仍然很难因为此次人事变动就有所改观。为此五位新中层也有清醒的认识。技术部主任杨新利表示, “新岗位工作内容非常多,但我自己很有信心,希望能够通过一段时间的工作让大家看到具体转变。我上任不久,还是要先熟悉情况,少说多做。”国管部主任曹景伟则在上任第一天就召来国家队主帅高洪波了解国字号现状,他表示已经得到了不少建议,“我不会指导高洪波怎么训练、怎么用人,我的工作就是帮助国家队整合资源,为他们提供服务。”

  据韦迪介绍,实际上这五位新中层是挂职到足管中心工作,人事关系都还在原单位,“总局对他们考核实行‘问责制’,如果效果不好,肯定还会调整。”而足管中心仍要严格执行聘任制,内部竞聘工作将在一年内启动,届时符合要求的原足管中心中层干部以及此次挂职的五位新中层均有竞聘资格。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