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女来济助阵 鲁能主帅伊万:队伍伤病员有点多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爱女来济助阵 鲁能主帅伊万:队伍伤病员有点多
2010年04月21日 10:15 来源:济南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刚从大连回来的鲁能泰山下午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后防大将卡洛斯因为膝伤很可能将缺席未来的两场比赛。

  在今天下午的训练场上,一位棕发女孩惹人注目,她就是伊万的爱女。伊万的女儿这次特意从家乡赶到济南,虽然看到老爸十分亲切,但旅途劳累让她看上去精神不足。训练场上的伊万依然一丝不苟地工作,他表示女儿能来济南自己非常高兴,希望女儿的到来能给他带来好运。

  经过检查,在连鲁之战中受伤的卡洛斯确诊为右膝外侧韧带水肿,很可能要缺席本周四的中超联赛和下一轮的亚冠联赛。除了卡洛斯之外,王永珀因伤缺席了今天训练,而周海滨也没有参加最后的分组对抗。较多的伤病让伊万有些担忧,“一场激烈的比赛后我们又多了些伤员,不过好在我们有足够多的队员。球队从大连回来后就开始准备与辽宁队的比赛,一切备战工作都在按部就班地进行。王永珀、周海滨和夏宁宁都有点小伤,能否参加周四的比赛还要看恢复情况。”

  本周四鲁能泰山将在主场迎战辽宁队,作为升班马的辽宁队在前四轮取得了2胜2平的成绩,和泰山队同分。伊万对辽宁队表示出了足够的重视,“从积分情况上看,辽宁队是一支有水平的球队,看了他们的比赛录像后,我认为辽宁队的打法非常注重整体,这场比赛我们会力争最好的结果。”(记者訾言)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