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停播欧冠半决赛大战 主持人请求球迷谅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央视停播欧冠半决赛大战 主持人请求球迷谅解
2010年04月21日 14:12 来源:杭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凌晨,原本该是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的对决,意西冠军的较量也被很多人看做是本赛季欧冠决赛的提前上演,必将吸引全世界球迷的目光,但这一次,国内球迷恐怕要失望了——央视五套原定于2点45分直播焦点战国际米兰与巴塞罗那的比赛,由于全国哀悼日,这场直播已被取消。央视体育频道也将在今日全天取消所有体育赛事的播出,并机播放央视一套玉树救灾的相关新闻节目。

  这一决定是央视五套于昨日中午作出的,并由著名体育频道支持人贺炜,在第一时间通过自己的博客向全国球迷公布,“明天凌晨的国米巴萨之战我们无法直播,将在合适时间安排录像播出,此刻大家都心系玉树,痛惜祈祷祝福,请大家体谅。”贺炜在自己的博客中写道。

  在汶川地震发生后一段时间里,当时的央视五套也取消了很多体育比赛的直播,当时曼联与切尔西的欧冠决赛也受到过影响。而这一次不仅是央视,原本也打算直播欧冠半决赛的一些地方体育台,也极可能加入停播比赛的行列当中,在目前的背景之下,想必大家都能理解,毕竟同胞的生命和安危远比一场足球比赛要重要。

  这一消息通过网络公布之后,绝大多数球迷都留言表示赞同,认为在全国哀悼日中停播体育赛事直播是可以接受的。“少看一场比赛没什么大不了的,对于球迷只不过是晚一点看到比赛情况而已,直播玉树和直播欧冠之间,我们当然选择前者,全国在这个时候都应该只关注一个地方,玉树加油!”一位网友留帖如此说道。廖旭钢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