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也要请外籍顾问? 韦迪:不影响商瑞华帅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女足也要请外籍顾问? 韦迪:不影响商瑞华帅位
2010年04月21日 14:38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即将赴重庆永川参加全国女足发展研讨会的足协“掌门人”韦迪称,中国女足也要聘请外籍顾问;还表示即使亚洲杯不出线,主帅商瑞华也不会下课。

  韦迪将与副手于洪臣、薛立参加研讨会,拥有国脚的12个省市的体育局负责人将共同研讨如何加快振兴女足的步伐。会议议题一是如何利用举国体制解决包括资金在内的各种难题,结合全运会全新的金牌战略,鼓励各地方体育局重点支援女足;二是针对国家队的现实困难,给球队创造各种内外部优越条件,保持女足与男足技术发展步调的统一。韦迪认为:“目前女足的问题是后备力量薄弱、关注度低、资金匮乏,就拿目前的国家队人员来讲,这已经是能够集合的最好队员。”他透露,将为女足物色高水平外籍顾问。“我不能光想着男足,男足的问题多,提高难度大,但目前已经由国管部制定相关提高策略,进入按部就班的工作当中。女足要想提高比男足快,但目前关键是要有发展计划。男足请了外籍顾问,女足也会请的”。

  距离女足亚洲杯开战还有一个月,韦迪还给中国队减压:“大战前折损大将(马晓旭),给比赛带来很大的困难。一旦中国女足不能出线,那么中国足协肯定会承担相应的责任,商瑞华不会下课。”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