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继海回归中卫 “西北狼”欲咬“领头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孙继海回归中卫 “西北狼”欲咬“领头羊”
2010年04月21日 14:42 来源:西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周末,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主场迎战目前排名中超榜首的深圳队,“西北狼”目前战绩虽不理想,但仍然志在咬翻“领头羊”。

  深足死拼力保头名

  深圳曾经是朱广沪的福地,在深圳他率队勇夺联赛冠军,积累了足够的人气。上个赛季,在深圳队最为颓势之时,深圳俱乐部还想聘回朱大帅,重整河山,不过老朱最终选择了浐灞,因为陕西有更好的老板,有更好的环境,有更为雄厚的经济保障。事实上,不光是朱广沪本人,就连谢峰、刘文斌等深足班子本赛季初也集体加盟了浐灞,对于深足的打法,陕足教练组非常熟悉。

  如今,在“西北狼”最为困难、朱广沪最需要一场胜利来渡过难关之际,深圳队出现了,而且凭借着几个在国内联赛征战多年的外援,他们越打越好,先后将去年的中超冠军北京国安、亚军长春亚泰斩于马下,目前更是从乱世中杀出,成为联赛领头羊。本场比赛,深足肯定会死拼浐灞队,力保榜首位置。

  浐灞急需自我救赎

  目前,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2平2负,仅积2分,排名倒数第二,这个成绩与所有人的期望值都相距甚远,对于朱广沪来说,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西北狼”急需三分来完成自我救赎,重振球市,振奋士气。

  主场打深圳队,朱广沪的心情无疑是复杂的,一方面这是一场必须要赢的比赛,另一方面,深圳队如今势如破竹,3胜1平排名榜首,而“西北狼”却面临诸多的困难,即便是主场作战,比赛进程肯定也会非常艰苦。对于“西北狼”来说,要想在深圳队身上找到赢球感觉并非易事,因为深圳队气势正盛,擅长防守反击战术,这正是浐灞最为头疼的。在人员配备上,主力中卫桑托斯上轮吃到红牌,将缺席这场关键之战,孙继海会回归中卫位置,随之带来的影响是,浐灞又要寻找左后卫人选。可以说,桑托斯的退出会在防线上引起连锁反应,肯定削弱了全队的防守实力。

  信心十足战领头羊

  新赛季之初,朱广沪本着打造豪门的决心,引进了赵旭日、曲波等多名国脚,可惜开局并不顺利,“球队磨合时间太短了,赵旭日、曲波这些国家队的球员直到联赛开始前一周才归队,还是需要有个过程。”朱广沪告诉记者。

  令人惊喜的是,上轮客场对阵国安,浐灞队打出了自己的技战术特点,只是因为运气不佳而饮恨。更为重要的是,“西北狼”的整体攻防配合渐入佳境,这也增强了全队翻越深足这座大山的信心。“虽然与北京国安队比赛输球了,但队员们打出了拼搏精神,我们要做的就是下场再来,打深圳队仍然保持这种干劲!”朱广沪说道。

  西安昨天下起了小雨,但“西北狼”的备战工作并没有停止。教练组仔细研究了深圳队的比赛录像,队员们也相互进行交流。对于这场关键之战,朱广沪和全体将士还是很有信心,这个信心来源于球员的个人能力、整体的日渐成形、以及主场优势。(记者王瑞)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