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余波未息:旧人怒称不公 新人被质疑外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协余波未息:旧人怒称不公 新人被质疑外行
2010年04月21日 15:02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家体育总局足管中心5位新任中层领导前日走马上任,他们此前均无足球专业背景,能否做好足协的工作成为众人心头的疑问。对于此次人事变动,足管中心有“下岗”中层干部更愤怒地抱怨并不公平。

  足管中心此次“空降”的5位中层干部此前并没有从事过足球专业管理工作,据悉,刚上任的国管部主任曹景伟在与国家队主帅高洪波交谈时,甚至不了解国足的世界排名如何得出,而需要高洪波讲解。不过对此,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解释说:“他们不是来踢球的,是来进行管理和统筹的,我本人并不认可‘外行’的说法。”

  据悉,足管中心将根据总局要求严格执行聘任制。韦迪表示,“如果现在过来的5位干部能力达不到岗位要求,都有可能提前离开。”不过,对于韦迪的说法以及足管中心的人事变动,并非所有人都能平静接受。某原任中层干部就在会议上直接向韦迪发难:“南勇和杨一民在的时候决定的所有事情都没有和大家商量过,我们为什么就要为中国足协的现状负责?不能他们出了问题,我们就跟着倒霉。”

  而另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原任中层干部也抱怨道:“不好说足协从来都是一言堂,可是这件事情他们做得就是不地道,我们事先都被蒙在鼓里,他们都紧锣密鼓地筹划好了……” (实习生 杜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