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字号聘洋顾问 多大腕都得通过选聘小组面试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字号聘洋顾问 多大腕都得通过选聘小组面试
2010年05月05日 10:21 来源:武汉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统一国字号技战术打法需要统一外籍顾问选聘思路。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近日透露,外籍顾问选聘将由国管部主任曹景伟牵头,而选聘小组将重新起用徐根宝、戚务生、金志扬等中心原教练委员会老教练。此外,洋顾问在中国上岗必须先通过选聘小组面试。

  韦迪表示,包括援助国字号青少年女足队的克劳琛在内的专家都不是国字号顾问的人选。人选未必是所谓名帅,而是在系统化训练、人才挖掘、战术方面有独到思路及丰富经验的实干家。

  据了解,目前已有经纪人陆续向足管中心推荐外籍顾问人选。韦迪表示,足管中心欢迎有真才实学的外籍教练主动接洽,但是“所有候选人将无一例外地接受选聘小组的面试,就算是希丁克这样的名帅也不例外”。韦迪同时透露,选聘小组的成立将在女足亚洲杯后落实。(北青)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