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动漫连续剧 将为南非世界杯“暖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足球动漫连续剧 将为南非世界杯“暖场”
2010年05月05日 13:57 来源:沈阳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近日从第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上获悉,由中国制作的一部足球动漫连续剧将在南非世界杯前夕登陆东道主国和中国等多个国家,为6月开赛的世界杯“暖场”。

  这部百集动漫连续剧《超智能足球》近日在杭州亮相第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据介绍,在南非世界杯前夕,它将在国内30多个电视卡通频道以及南非首个免费电视台e.TV播出,同时还会在全球几十个国家播出。

  《超智能足球》讲述了有关机器人技术和人体生物技术的科幻故事,片中的超智能人工足球运动员走上了绿茵场;而中国队则在超智能足球世界赛场上一路过关斩将。

  (新华社)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