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户外运动将实行积分制 意在打造领军人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户外运动将实行积分制 意在打造领军人物
2010年05月05日 15:40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登山运管中心户外部主任张志坚昨日透露,将对参加山地户外赛的中国选手实行积分制,积分多少根据赛事级别和运动员表现而定。

  上月底结束的“2010中国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将由积分制重新评估。中国哥仑步户外队在该比赛中获得第6名,张志坚表示,他们首先将分析赛事的难度系数,从而划分积分标准,再根据哥仑步户外队运动员的表现分配积分至每名运动员身上。

  目前国内以参加类似户外赛为生的职业运动员并不多,在四十人左右,且水平都与国际顶尖运动员有很大差距,“没有培育的土壤,队员的装备器材较落后,团队作战时成员间磨合不充分。”张志坚说。

  “积分制有利于为国内运动员创造公平的竞赛环境,为优秀选手的选拨提供标准,为户外运动员获得企业赞助提供参考。”张志坚表示,积分制的实行,将为打造中国的户外领军人物创造条件。 (记者郑淇)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