浐灞重生先要有变化 球队寻找合适阵型迫在眉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浐灞重生先要有变化 球队寻找合适阵型迫在眉睫
2010年05月10日 17:17 来源:西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足球拼的是实力,也拼的是气势,浐灞队主场打南昌八一,并没有表现出血性的一面,相反却被对手的反击几乎打到了崩溃的境地。

  开场第13分钟,贝托就为南昌八一队率先得分,浐灞队缺少扳平,甚至反超对手的血性,反倒是第43分钟,桑托斯禁区前推倒陈志钊,陈志钊亲自主罚定位球直接射门扩大了比分,此时的浐灞队已经显示出崩盘迹象。下半时比赛成了浐灞队的噩梦,特别是缺乏置之死地而后生的拼命精神,两球落后也没有激发起全队的斗志。

  “队员都是怎么了,就跟着了魔一样,丢球了也不赶紧回抢,该传的时候又不传球,带来带去结果带到了对手脚下,为什么没有一点血性呢!”看着浐灞队糟糕的表现,一位老球迷非常气愤地说道。

  科萨只是看到了这一场比赛,事实上不光是此战,浐灞队今年似乎是越踢越没有血性,越踢越没有气势。对于科萨来说,形成一套成型的战术打法需要时间,而追求高昂的斗志在现在这个阶段就显得更为重要了。“我希望大家在比赛中有一颗勇敢的心!”科萨一番话也显示出最先改造的方向。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