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广沪:祝浐灞队好运,我不会离开足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朱广沪:祝浐灞队好运,我不会离开足球
2010年05月11日 15:56 来源:西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日晚,离开陕西队帅位,朱广沪对自己执教陕足的250天进行了总结,也对自己的未来有了初步规划。

  记者:俱乐部深夜作出换帅决定,大家都感觉挺意外的,你对此怎么看?

  朱广沪:在客场打完与长春亚泰的比赛后,我们6场比赛只拿了5分,我对成绩很不满意。这不能怪别人,一切全在于我自己,因为无论是排兵布阵还是人员安排都是我最后确定下来的。球队成绩不好,对于我来说,俱乐部作出任何决定,我都可以接受。

  记者:回顾在陕西队的执教,你感触最多的是什么?

  朱广沪:陕西足球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这里的政府非常支持足球,俱乐部也是全力投入,还有我们的球迷,真是非常的可爱,球迷们在球队成绩不好的时候也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我真的很感动,感谢政府,感谢俱乐部,感谢球迷。离开了主教练职务,我没二话可说,因为我确实没有带队打出好成绩。

  记者:科萨在大连实德队取得过非常好的成绩,他现在出任浐灞队主教练,对于陕西足球的未来你怎么看?

  朱广沪:陕西足球各方面的条件都非常好,这是其他地方无法比较的。我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合力完成目标,也期待俱乐部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记者:离开陕西队后,你有没有想过接下来干些什么?陕西会不会是你执教生涯的最后一站?

  朱广沪:我很喜欢足球,从踢球到后来当教练都能说明这点,正因为如此,所以我不会离开足球。当然,从事足球工作的方式也有很多,可以当职业队教练,也可以当青少年队教练,还可以搞足球科研工作。离开陕足后,我可能会先处理一些自己的事情,至于以后,我肯定不会离开足球。

  记者:你早期曾经在深圳队取得过辉煌,但后来的执教无论是国家队还是武汉队,也包括陕西队,都不是非常成功,你能否比较一下这些失败的教训?

  朱广沪:其实这个也没法比较,环境、人员、背景都有所不同,陕西这边的优势是得天独厚的。

  据《足球》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