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32强公布名单国足不甘寂寞 将集训、比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界杯32强公布名单国足不甘寂寞 将集训、比赛
2010年05月11日 18: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1日电 5月11日,世界杯开幕倒计时一个月之际,32支世界杯参赛球队都将根据国际足联要求公布其世界杯大名单。中国足协也不甘寂寞,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的名单,并将于5月16日—20日进行集训、比赛,或“陪太子读书”。

  在最新的国家队名单中,并没有在海外踢球的球员入选。在各俱乐部中,国安队入选球员最多,为三名球员。河南建业、山东鲁能、天津泰达、大连实德、青岛中能、长沙金德、浙江绿城也各有两名球员入选。

  中国足协新闻办在通知中指出,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定于5月16日—20日进行集训、比赛,集训名单如下:

  主教练:高洪波

  助理教练:傅博 区楚良

  管理:崔恩雷

  队医:肖斌 杨国宏

  科研:李强

  运动员:

  北京国安:杨智 杨昊 闫相闯

  河南建业:曾诚 赵鹏

  山东鲁能:邓卓翔 崔鹏

  上海申花:陈涛

  天津泰达:白磊 何杨

  大连实德:朱挺 李学鹏

  江苏舜天:关震

  陕西中建:于海

  青岛中能:姜宁 刘建

  长沙金德:刘建业 汪强

  浙江绿城:杜威 荣昊

  辽 宁:于汉超

  上海东亚:张琳芃

  广州广汽:郜林

  报到地点:江苏省江阴市昊柏国际酒店。

  报到时间:

  (一)5月15日进行中超联赛的大连实德、天津泰达、江苏舜天、上海申花、青岛中能队的队员须于2010年5月16日13:00时前报到。

  (二)5月16日进行中超联赛的辽宁、浙江绿城、北京国安、长沙金德、山东鲁能、陕西中建和河南建业队的队员须于2010年5月17日13:00前报到。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