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请缨首战国奥 6月12日两队将率先过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辽足请缨首战国奥 6月12日两队将率先过招
2010年05月26日 14:29 来源:沈阳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足协昨天召集辽足、国安等10家中超俱乐部负责人,落实了世界杯期间,国奥与中超球队热身的计划。辽足俱乐部主动请缨,将于6月12日率先在铁西体育场迎战中国国奥队。

  辽足俱乐部副总经理隋岩昨天前往北京参加了足协的会议,隋岩透露:“本次会议上,中国足协确定了10家中超俱乐部在联赛间歇期与中国国奥队进行热身赛的计划。每场比赛足协将设立20万元的奖金,不过获胜者将不会得到这笔奖金,而是要转交给比赛当地的地方足协,作为当地青少年足球的发展专项资金。”

  作为首支与国奥热身的中超球队,隋岩表示:“陪同国奥队练兵,辽足义不容辞。我们主动申请了首场比赛,我们还要搞一个开幕式,把比赛弄得热热闹闹。虽然这场比赛在世界杯开幕式的第二天,不过我们有信心让更多的球迷到现场为两队加油助威。”

  国奥热身赛已经敲定的10个比赛城市有北京、沈阳、大连、上海、杭州、南昌、济南、青岛、郑州和深圳。比赛时间定于6月和9月份。国奥与中超球队热身的具体日程,足协将于5月31日正式向外界公布。(记者马骋)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