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迪抵达南非要看10场比赛 与高洪波一同学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韦迪抵达南非要看10场比赛 与高洪波一同学习
2010年06月09日 11:24 来源:山东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南非当地时间7日上午,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抵达约翰内斯堡。此次南非之行,韦迪与亚足联组织团队一起,先开会,后观赛。当地时间8日上午,韦迪在电话里告诉记者,准备在这里看10场比赛!

  还有两天,南非世界杯大幕就要开启,韦迪说:“除了约翰内斯堡,我还有可能去其他城市,大概会观看10场比赛。”据悉,足协这次赶到南非观摩世界杯的还有国足主帅高洪波。

  世界杯上没有中国队,如果现场观看比赛,心情会怎样?韦迪说:“这次就是学习,中国队没进世界杯,这说明我们和人家有很大差距,这次足协的人和国字号教练一起现场看世界杯, 我们也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好好学学人家的先进理念。”尽管中国队不能参赛,但代表亚洲出战的朝鲜、韩国、日本和澳大利亚无疑是球迷关注的中心,其中,本月15日朝鲜队与巴西队的比赛将是重头戏,韦迪表示,“这场球在计划之中”。(记者 付瑞)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