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纳被动选择死里逃生 淘汰赛阶段又避开英格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加纳被动选择死里逃生 淘汰赛阶段又避开英格兰

2010年06月25日 09:52 来源:天津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加纳队,非洲仅存的血脉。

  当小组赛进行到第三轮第三天,尼日利亚队、南非队、阿尔及利亚队都相继被淘汰。于是,加纳队成为非洲最旺的火种。赛前积4分的加纳队是晋级可能最大的非洲球队,加纳队下半场的失球让他们的出线形势岌岌可危。在澳大利亚队2:0领先塞尔维亚队时,前者还需要两个进球来挤掉加纳队。当塞尔维亚队将比分扳成1:2时,形势发生微妙变化,塞尔维亚队只需要战平澳大利亚队,就可以凭进球数优势,让加纳兄弟痛苦地死去。但假想的一切都没有发生,澳大利亚队2:1战胜塞尔维亚队,这样的比分让两者双双被淘汰,加纳队虽然0:1不敌德国队,但却死里逃生,成功晋级。而加纳队的被动选择,却让他们在淘汰赛阶段避开了英格兰队,加纳队如果能打进8强,他们的对手是实力并不算强大的乌拉圭队或韩国队。死里逃生却让加纳队的前途一片光明。 本报记者 周芳明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