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火箭回归现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扬子晚报:火箭回归现实
2009年05月14日 09:1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也许,火箭昨天输球,所有人提前都想到了,唯一不同的是,人们估计火箭会输的分数不一样。40分,有点多,但是对于这支火箭来说,称不上耻辱。火箭总价3750万的主力都歇了,场上5个人的工资加起来没有科比一个人多,别的不用说了吧!

  但是,湖人的表现昨天绝对值得称道,从今年的季后赛开始后,就没见过湖人这么认真打过球,即使换上了全部替补,湖人依旧不放松,咬着火箭打,恨不得口口都见血。这证明湖人在上一场惨败给火箭,的确让他们尝到了耻辱的味道。没有姚麦核心的火箭能如此让湖人感觉到疼,他们足以值得骄傲。

  上一场火箭能赢球是奇迹,奇迹不可复制。惨败之后,火箭应该回到现实。他们应该认识到,姚明对于这个球队来说,到底有多么重要。有姚明,即使火箭最终无法战胜湖人,但是还能和湖人相抗衡;没有了姚明,这支火箭什么都不是,即使他们能打出上一场那样水银泻地般的进攻。输球之后,火箭应该正视他们和湖人之间的实力差距,回到主场,火箭仍然会做最顽强的抵抗,但是如果输球,希望所有人能心平气和地接受。湖人雪耻完毕,不会再咬着火箭,一定要赢40分,但是他们绝对有实力让丰田中心变成他们晋级西部决赛的地点。

  休斯敦的夏天,即将到来。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