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报:湖人有底气 湖人会反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羊城晚报:湖人有底气 湖人会反弹
2009年06月11日 16:34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赛季季后赛从未连输两场,实力强大的湖人就是有这种底气。明天上午9时,湖人与魔术将在奥兰多安利中心展开第四场较量,看好湖人取胜。自从2004年以来,湖人在总决赛的客场已经7连败,这接近反弹的拐点,就像魔术昨天终结总决赛6连败一样。

  一个人打不死一支球队,科比昨天再次明白了这个道理。科比打得太急了,NBA历史上88支以0比3落后的球队从未有过翻盘纪录,“黑曼巴”太想把魔术打成0比3了。超级替补奥多姆也犯了类似的错误,“可能的总冠军”让他处于极度亢奋,赛前一夜没睡好,他昨天的前三节像是在睡觉,到第四节再发力为时已晚。

  经过这场失利,湖人众将会调整好心态。科比还可能回归以前的进攻模式,上半场甚至前三节减少出手,尽量为队友创造机会并咬住比分,到下半场或者第四节再上演“杀手归来”。奥多姆的心情也会慢慢平复下来,这有利于他改善手感。

  第三场总决赛开始前,“禅师”杰克逊表示这将是一场开放式的比赛,节奏快,进程流畅。帮对手创造NBA总决赛最高命中率以后,湖人不会再容忍这种开放式比赛,他们一定会狠狠加强防守。

  湖人反弹力度不容小视。西部半决赛第四场被火箭打败后,湖人在第五场狂胜对手40分;第六场再败,湖人在第七场以19分的优势杀退火箭。

  魔术昨天62.5%的命中率高得惊人,但即使这样他们都赢得很惊险,而且这种高效率很难保持得住。阿尔斯通状态往往会由极好变成极差,这在东部决赛第五场和第六场已经有过证明。当“街球王”信心爆棚时,就是他出现浪投和低级失误的时候,通哥明天说不定再次变成湖人的“卧底”。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