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报:论科比在文学界的地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南方都市报:论科比在文学界的地位
2009年06月12日 11:3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保守地说,我湖将打破72胜10负的常规赛最佳战绩。

  保守地话,我湖将成为常规赛第一。

  保守地说,我湖已经冠了。

  ……

  这是吾国湖蜜在这个NBA赛季一直以来的论调,乐观与高调跃然纸上。其实美国佬更好高骛远、更嚣张高调———据洛杉矶警方透露:湖人方面早就安排好了庆祝总冠军游行活动的日程。

  原先的计划就在下周一——— 前提是湖人以4比0横扫魔术——— 现在已经不可能了,下一个庆祝日被定在当地时间15日(如果5场解决),之后还有计划中的19日和22日,分别对应湖人6场和7场获胜的夺冠日子。

  有蜜必有黑,对方气焰如此嚣张,一众科黑看不下去了。某网友旁征博引,炮制出一篇《金庸,施耐庵谁是最大的科黑?》的高文,一时引领风骚,应者云集:

  可惜这施耐庵老前辈没有看到N BA,金庸大侠也封笔了,但他们如果演绎N BA,肯定是会喜欢乔丹、姚明这种符合他们健康审美乐趣的人,以乔丹地位,那毕竟是要位列王重阳之上的,而姚明虽然能力还有点欠缺,但给个令狐冲的地位,也不枉中国的脊梁。而那个出卖兄弟,失去江湖义气,为胜利不择手段的花花太岁科比·布莱恩特想来是不入两位前辈的法眼的。即使硬要挤出一个位置给他,那么岳不群、慕容复看来也就是他最好的归宿。当然指望金庸大侠给科比安个东方不败角色,那显然是不可能的。因为像东方不败这种货色,几千年来才出一个,而科比在N BA的历史上,满大街都是。而如果施耐庵老前辈写N BA的话,哈哈,那么科比也只能是某个英雄刀下的垫脚石,他的出现也只能是为了这位英雄的形象够高大。

  ○东方布莱恩特、奥我行、今狐韦德、家嫂莲亭。

  ○其实金大写过科比的,科比就是金书最大反派欧阳锋:1生于西部;2犯过强X;3武林至尊(M VP);4和东部牛家村二呆打得死去活来。

  ○洪七公骂科比骂得好:“你上得季后赛来,妄想争那总冠军的荣号,莫说你技术未必能独魁群雄,纵然是当世无敌,天下英雄能服你这膝肘神功么?”

  ○哎,可惜啊,要是古龙大大在的话,科比肯定拿满1996年以来的所有总冠军,并且场均81分。

  ○不管怎么说,科比男一号是绝对的,正反派无所谓了。

  ○嗯,让孙红雷来演。

  ●王小石点击:后来者的最大悲哀就是:你不管怎么努力,你都无法摆脱前人的阴影。这几天科比、费德勒肯定烦透了,你够不够伟大?你够不够他伟大?你够不够他他他伟大?……你够不够至尊宝伟大?……

  科比哭了:曾经有一个选择的机会摆在我面前,我没有好好去珍惜。等到失去才后悔莫及,如果能再给我一个比乔丹早出生机会的话,我会对上天说三个字:我愿意。如果一定要在这段时间上加一个期限的话,我希望是:一万年。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