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早报:没奥尼尔科比照样OK——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天府早报:没奥尼尔科比照样OK
2009年06月16日 09:37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夜之间,科比拥有了总决赛MVP和总冠军两座奖杯,在与大鲨鱼奥尼尔不OK之后,科比开始了孤独的追求,一颗孤寂之星在洛杉矶上空孤悬,甚至有过陨落的迹象。但是科比撑住了,一次次打击着对手的心脏,同时也扩张自己的心胸。没有奥尼尔,科比照样OK,一场盛大的总冠军华诞终于来临,在21世纪零零年代的最后一段岁月,科比·布莱恩特成为孤高无敌的世纪枭雄。

  在科比身边,一支强盛的紫金军团已悄然集结,加索尔、奥多姆、阿里扎、费舍尔,他们与科比组成洛城五虎其威慑力足以超过昔日湖人的F4。所以,在拥有出色技能的队友声援下,科比不再孤军奋战,也不必再去炫耀60+的投射技巧,黑曼巴蛇已从一个犀利的杀手转型为战地指挥家,这与“禅师”杰克逊的潜移默化分不开。

  离开大鲨鱼奥尼尔,科比进行了艰苦的单飞历程,而现在,洛城上空群星璀璨,湖人时代呼之已出,在“禅师”和飞侠的眼中,是否又在遐思一个伟大的三连冠?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