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快报:31岁科比走上王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都市快报:31岁科比走上王道
2009年06月16日 10:14 来源: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陷入强奸丑闻、公开和球队对立……科比用了7年时间“长大”,31岁时终于走上“王道”。

  在疯狂的夺冠之夜,人们看到的只有科比手里的奖杯、头上的冠军帽和身上的冠军T恤,他沉浸其中,享受其中,被释放的Grumpy彻底把禁锢的日子抛在一边。

  本来,科比和奥尼尔的第四个总冠军能来得更早一些,2002-03赛季科比连续9场得分40+,却在季后赛第二轮就输给马刺。在那个失意的夏天,科比闹出了强奸丑闻。

  2004年,奥尼尔离开湖人,科比在开始重建的湖人中迷失了。即使他砍下四五十分越来越轻松,甚至在2006年单场独得81分,但在主场竟然还有球迷嘘他。

  2007年夏天,科比是一个闹着要离开洛杉矶的“作男”,有人自称拍下了他骂湖人老板是白痴的录像,连“禅师”也公开暗示科比是个自私的人。

  对自我救赎的渴望,有无数种表现方式,但只有一种是对的,两年前的科比终于找到了,主教练杰克逊评价:“他学会了怎样做一个领袖,让所有人心服口服地跟着他。”费舍尔更是一语中的: “科比已经长大了。”

  31岁,征战NBA13年,如此漫长的成长很值得。因为,长大后,他就成了王。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