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快报:会打球不如会投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城市快报:会打球不如会投胎
2009年06月16日 15:35 来源: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湖人能夺得总冠军对于孙悦而言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孙悦继2003赛季的巴特尔之后成为第二个戴上NBA总冠军戒指的中国球员。

  想想姚明,似乎命运不公,在NBA连续征战多年,个人球技突飞猛进,但却迟迟拿不到一枚总冠军戒指。“会打球”的姚明看来还是不如“会投胎”的巴特尔和孙悦,虽然两人几乎都算不上一个替补,但总冠军戒指的光芒足以让两人不虚NBA之旅。

  整个赛季孙悦代表湖人出战了10场比赛并贡献了总数6分、2次助攻、1次抢断、1次盖帽、3次失误和10次犯规的数据,而他也两度被球队下放到NBDL联盟,不过被湖人队下放对于孙悦而言可能并不算是坏事,因为在那里他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时间和表现机会,并且屡屡打出令教练满意的全面数据。在很多人看来孙悦是个幸运儿,就因为跟了一个好老大(科比),所以就能拿到一枚总冠军戒指,但是当我们在谈论幸运这个词的时候,也不应该忽视了努力和天赋——为什么湖人会签下孙悦并给他一份两年的合同?这些都只是因为幸运吗?

  在拿下本赛季的总冠军后,湖人队的管理层也需要开始为下赛季着手准备了。那么在明年的湖人队中,孙悦将扮演什么角色呢?“我很热爱湖人队,但是作为一名球员,需要通过比赛来帮助自己提高,我在这里最大的问题就是没有什么比赛可以打。”目前孙悦只能通过训练来保持自己的状态,不过好在今年夏天他还要回国家队参加亚锦赛,届时激烈的比赛应该会对他有很大的帮助,而下赛季重新归来的孙悦也值得我们期待。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