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日报:姚明刘翔的伤还靠"心"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解放日报:姚明刘翔的伤还靠"心"养
2009年07月01日 11:16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没问过刘翔,但我相信,昨天得知姚明伤情严重的新闻后,他肯定会通过短信或电话表达慰问,正如当初刘翔鸟巢退赛后,姚明第一时间发来慰问短信一样。

  相互问候和安慰已成了他们的习惯。尤其是现在,这对同样在脚上出问题的“难兄难弟”都面临着职业生涯的艰难时刻。

  岁月如梭,当年的“小巨人”、“大男孩”一眨眼,已被“退役”的新闻所困扰了。但无论如何,我们不会忘记看着姚明率领中国男篮打进奥运会八强时的激动;也不会忘记,刘翔身披国旗跃上雅典奥运会冠军领奖台,以及把世界纪录改写为12秒88的瞬间。

  运动员吃的是青春饭,伤病的困扰在所难免,竞技场上没有永远屹立不倒的铁人。越是在这样的时候,我们越应该记得他们曾带给我们的光荣与感动。在这个时候,一声理解,一句安慰,一份耐心的等待,都会让他们觉得温暖在心。

  我相信,姚明的手机里不会只有刘翔的安慰短信,刘翔接到的鼓励电话也绝不会只有姚明一个。在他们面临艰难的时刻,人们都会用各种方式表达理解和支持。他们永远不会孤独。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