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报:新帅蜜月 费拉拉最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南方都市报:新帅蜜月 费拉拉最牛
2009年07月17日 11:23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尤文是一支有着严肃足球传统的大球会,但在球星的管理上仍需要特别的艺术,好在费拉拉不论从球员时代的成绩还是个人魅力上说都是冠军级的,减少了他磨合初期的很多麻烦。

  尤文的宝贝、冠军门将布丰率先出来表态支持:“奇洛是个非常智慧的人,他总是有备而来,他定能演好自己在足球中的角色。”对于费拉拉的个人形象,布丰也觉得他极配一个尤文主帅:“场下他很能开玩笑,但一到赛场上和工作中,他就成了一块地地道道的‘硬曲奇’。”

  原本面临被出售的葡萄牙人蒂亚戈,也极力称赞费拉拉的工作能力:“我们的阵容非常好,大家热情高涨,这会是一支更能娱乐球迷的尤文。主教练帮了我很多,他让我重新自信,知道他信任我对我很重要。”蒂亚戈两年前由切尔西来到都灵,是拉涅利时期最昂贵的引援,可惜因伤病和无法融入球队的问题,他一直未展现出应有的水准。费拉拉改打4312阵型,将非常适合喜欢三中场的蒂亚戈,也给了他真正证明自己的机会。

  尽管已获得所有人的认可与支持,费拉拉还是觉得庞大的工作量让他有些力不从心,因此他力邀内德维德进入尤文教练组协助他。这个建议也得到了以布丰为首的老队员的支持。作为年轻主帅,费拉拉即便再锐意创新也不可能不靠老将的撑场,在他的力挺下,一度想去美国发展的皮耶罗签到了年薪250万英镑的终生合同——— 合同到期是2011年,届时皮耶罗37岁,很可能光荣退役然后进入尤文管理层工作。

  “电话门”的阴影在远去,意甲需要一个重生的尤文,费拉拉让人看到了光明。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