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神奇泳衣保证门票大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华西都市报:神奇泳衣保证门票大卖?
2009年08月04日 10:45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八天游泳,世锦赛就有43人次刷新世界纪录创造历史。共有31个项目世界纪录被打破,其中男子项目14个,女子项目17个。中国队也有4次刷新世界纪录。然而,在世锦赛硝烟退去,全运会即将拉开序幕——全运会上,又将有多少全国纪录甚至世界纪录会被高科技泳衣“武装”的国内选手打破?

  不论有多少纪录会被打破,随着高科技泳衣的出现,这次国内体育的顶级赛事,必定会引起如下变化:

  游泳比赛的门票,有望热销。在南京十运会比赛上,由于郭晶晶等大牌明星效应的促销,游泳馆已成为当时全运会最热项目之一。而山东全运会,不仅有郭晶晶这张大牌,同时高科技泳衣的出现,必定会引起人们的浓厚兴趣——或许都愿意去现场见识一下泳衣神奇,而兴趣的产生自然带来巨大的市场反响。

  有了高科技,不用兴奋剂。游泳一直是兴奋剂的重灾区,但对服用选手而言,兴奋剂的风险太大。现在不同了,在国际泳联禁止前,选手们可以不用服用兴奋剂,只需要依靠强大的高科技泳衣的武装,就可以立即提升自己的游泳成绩。当然,不排除仍有极少数的贪心者,又服兴奋剂又用高科技。

  世锦赛上世界纪录被接连打破,除了让我们不停惊讶外,最大的影响,就是高科技对我们观念的冲击。面对这一冲击,仁者见仁,必然会延伸到即将打响的全运会比赛。兴奋剂需要高科技,但高科技不等于就是兴奋剂。所以,高科技不是洪水猛兽,许多运动器材的更新换代,无不是以科技发展为基础。“科技以人为本”,当它突然驾临我们面前,这不是一个末日,而是我们将掀起一个新的篇章。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