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日报:小心阴沟翻船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沈阳日报:小心阴沟翻船
2009年08月11日 15:42 来源:沈阳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面对平均身高最多只有1米90的阿联酋男篮,中国男篮昨天竟然一度被对手追成只差6分。为什么?那就是拥有亚锦赛第一身高中国男篮竟然不主打内线,而是和对手玩起远投。

  当然,阿联酋队还没有让中国队阴沟翻船的实力,比赛中国队还是有惊无险地赢了下来。

  平心而论,身体条件最好的中国队完全有实力大胜对手,但就是因为队员轻敌,执行战术不坚决让球队表现大打折扣。

  以往姚明在队时,不将球传给内线,那就会背上骂名。而如今没有了姚明,队员们人人都希望能有所表现,每个人都对持球充满渴望,对篮筐充满向往。

  问题提前在弱旅阿联酋的比赛中暴露了出来,显然这对中国队是件好事。如果在后面淘汰赛面对实力更强的球队,这种无组织无纪律的英雄主义打法很可能酿成大祸。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