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商报:老马的弱智我们永远不懂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重庆商报:老马的弱智我们永远不懂
2009年09月07日 15:19 来源:重庆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上午,世界杯预选赛南美赛区进行了一场双雄对话,稍显没落的传统贵族巴西和阿根廷甫一交锋,后者便早早以1∶3在主场败下阵来,出线形势一盘黯淡。赛后,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的弱智用人和低能指挥遭到了外界的猛烈抨击,正所谓:出线若无望,球王算个球!

  没有最猥琐,只有更猥琐

  保守巴西靠防反搞定混乱阿根廷

  阿根廷此役可谓生得不伟大,死得贼憋屈——在邓加的调教下,素来以攻击犀利著称的巴西如今猥琐地玩起了意大利人的防反战术。然而阿根廷比巴西队更加猥琐,除了前20来分钟稍有攻势之外,他们鲜有破解对手“缩头乌龟防守大法”的招数,反而被对手突施冷箭。第24分钟,埃拉诺任意球传中,无人盯防的路易松轻松头球破门。6分钟后,法比亚诺门前补射再下一城。第65分钟,达托洛突施冷箭为阿根廷扳回一分,但仅仅过了2分钟,法比亚诺便挑射将比分改写为3∶1,这场被天涯网友誉为“技术型猥琐流战胜了猥琐型技术流”的比赛就此画上句号。

  点评:这场失利不仅让阿根廷13年的主场不败遭终结,更让阿根廷人痛心的是,“死敌”巴西踩在他们身上迈进了世界杯。本轮过后,巴西队积30分率先从南美区出线。

  以为是007,结果是达文西

  马拉多纳因其弱智用兵走下神坛

  邓加靠一套守中带攻的恒山剑法在阿根廷的主场完胜而归,反观马拉多纳的用人和指挥,如果不是他货真价实的阿根廷人身份,真让人怀疑他是不是被对方派来玩无间道的。贝隆都要当爷爷的人了,居然还是这支阿根廷队的中场核心,看他老人家在场上跑一阵歇一阵,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南美老干部活动中心友谊赛。要命的是,这些30多岁的耆英,阿根廷队里还挺多。再看看这支阿根廷队里面,除了后卫线,都是些1米7的小个子,天上掉一球下来,这帮矮子连球皮都蹭不到。然后老马还放着萨穆埃尔、德米凯利斯、布尔迪索这些在欧洲豪门效力的后卫不用,居然派出两名效力于阿根廷联赛的新人中卫组合,结果就是他俩在场上除了打酱油似乎没干别的事儿。

  点评:想当初阿根廷足协病急乱投医,请来国民偶像老马扮演007救世主的角色,可惜论执教水平老马连国产007都不是,丫顶多就一达文西。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