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报:深足保级大决战提前到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南方都市报:深足保级大决战提前到来
2009年09月27日 10:2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背水一战,决战长沙!今晚,深足将在贺龙体育场挑战保级直接对手长沙金德队。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三的长沙队仍领先深足4分,在联赛仅剩六轮的情况下,与长沙一战被深足视为提前到来的保级决战。对于此役,深足上下普遍达成了共识:无论是赢球还是平局,深足仍然能延续保级希望;如果输球,深足将彻底出局。

  兵发长沙前,深足举行了隆重的出征宴,年事已高的曾雪麟老爷子也参加了深足的战前动员,并鼓励球队背水一战,得胜归来。虽然保级形势异常严峻,但近三轮两胜一平的战绩让深足全队士气高涨。上轮主场打平北京后,一向言行低调的深足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也乐观地表示,如果照这么打下去,深足保级肯定有戏。看好球队保级前景的万宏伟此番随队一起出征长沙,据知情人透露,老万这次携带了不少现金,准备用来刺激球队赢球。

  针对长沙队逼抢凶狠、定位球出色的特点,深足主帅谢峰在这几天的训练中做了大量有针对性的演练。不过,无论是在深圳还是抵达长沙后,谢峰都没有给球队下达任何赢球指令。“别人说这场球我们非赢不可,但我认为只要不输给长沙,我们就还有机会,毕竟后面还有六场比赛”,谢峰表示,不下达“必胜令”是不想给球员造成心理负担,“这个时候了,我不说他们也会去拼命。”

  本轮深足防守中坚佐里奇、陈永强解禁复出,中场核心黎斐也归队,深足得以用最强阵容迎战长沙队。最近六轮代表深足打进了八球的巴尔克斯是目前中超最炙手可热的攻击手,阿根廷人表示,与长沙一战,他会继续用进球来帮助球队取得胜利。而队长佐里奇也拍着胸脯保证,他镇守的后防,不会给长沙队任何机会。值得一提的是,在深足保级的危难关头,深圳球迷也给予了深足不离不弃的支持。今晚深长之战,深圳球迷会与深圳球迷联盟两大球迷组织,会有近200名球迷来到现场为深足助威。“我们会在声势给予深足最大支持,让球队有主场作战的感觉。”深圳球迷会会长简满根表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