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报:深足保级柳暗花明似有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南方都市报:深足保级柳暗花明似有路
2009年10月12日 13:54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战胜江苏后,深足的保级前景又开始柳暗花明。

  目前深足积27分,排名倒数第二,前面有积28分的长沙、31分的杭州,理论上深足不仅余下的4场比赛都要争取胜利,同时还要看别人的脸色,但从赛程以及联赛历年存在的“潜规则”来看,重庆、杭州、长沙前景远比深足险恶。

  目前重庆落后深足2分,两天后两队将直接较量。如果深足战胜重庆,几乎提前宣告对手的死亡,哪怕深足战平或负于重庆,接下来重庆还将面对长沙、陕西、申花,以重庆队在这个圈子糟糕的人脉,最后几轮也很难取得此前那样的连胜。

  长沙只比深足多1分,他们最后4个对手分别是山东、陕西、重庆、申花,山东、申花要夺冠肯定会全力去拼长沙,而重庆与长沙的直接较量也会让深足渔翁得利。

  杭州积分已达到31分,但前景同样险恶。他们只剩下3场联赛,分别是客场对申花、主场对长春、客场对北京。由于本轮榜首四强全都战平,申花在战胜大连后积分已达到40分,距领头羊河南队仅有2分的差距,重燃夺冠希望的他们下轮主场应当不会轻易放过杭州。除了申花,北京、长春均是夺冠热门,自然也会去死磕杭州。难怪有圈内人预测,杭州最后3轮能拿1到2分就不错了。

  深足后4场比赛分别是客场对重庆、成都,主场对天津、河南,成都本轮在战胜长沙后基本已提前保级,以王宝山同深足的关系,成都很难说会出全力为难深足。因此,如深足能战胜重庆,再力拼一个主场胜利,最好的情况是拿足9分,积36分将基本保级。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