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管中心:姚明缺席亚锦赛 王治郅将填补空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篮管中心:姚明缺席亚锦赛 王治郅将填补空白
2009年05月13日 13:31 来源:半岛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如果第二节伤了我就下来,骨头应该就不会有事儿了。可是人活一口气,想赢啊。”姚明在受伤之后多少有些懊悔,如果不是坚持到最后,他就不会骨裂,不会缺席火箭队与湖人队后来的比赛,也不会缺席亚锦赛了。

  “不是我们宣布姚明不参加亚锦赛,是他的伤势决定了这个事实。”在日前的媒体之家活动上,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表示。

  显然,姚明不能参加亚锦赛,对渴望在今年亚锦赛上夺冠的中国男篮来说影响很大,新上任的中国男篮主教练郭士强将面临严峻的考验。本周,新一届中国男篮国家队大名单就将公布,届时将没有姚明的名字,不过将肯定有王治郅。“王治郅肯定会参加亚锦赛,如果身体状况足够好的话,大郅会打到2010年。”胡加时的话给郭士强吃了一颗定心丸。同时,易建联和孙悦也已经基本确定出战,郭士强手里的棋子还算够用。唯一的问题是,王治郅、易建联和孙悦的状态怎样。B14b记者黄双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