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球员上书篮协讨薪 超出付薪最后期限已半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云南球员上书篮协讨薪 超出付薪最后期限已半月
2009年05月26日 15:06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中国篮协收到云南红河队球员一纸诉状,声称至今还未收到上赛季联赛薪水,而5月10日曾是中国篮协给予俱乐部的最后期限,“我们现在对于俱乐部已经不抱有什么幻想了,如果篮协不管,我们可能通过法院起诉。”一名球员说。

  据悉,3月20日云南队结束本赛季征程后,俱乐部以资金周转困难为由让队员回家等待,并以口头协议形式答应球员,合同截止日期前肯定会付清一切工资及奖金。但事到如今,云南队依然没能支付球员应得的薪金,导致队员以书面形式上书中国篮协。

  CBA办公室主任张雄对此表示,篮协会就材料反应的情况进行彻查,“如果材料反映情况属实,我们会按相关规定责成云南俱乐部限期付清拖欠工资。并且这种拖欠薪金的问题肯定会影响到该俱乐部下赛季的准入情况。”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