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首场当替补 王治郅:给郭士强首秀打95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孙悦首场当替补 王治郅:给郭士强首秀打95分
2009年06月29日 13:20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姚明淡出、郭士强成为新任主帅后,中国男篮表现如何呢?昨日,新一届中国男篮在宁波北仑的中澳对抗赛上,以84比78战胜实力不俗的澳大利亚男篮,首发中锋王治郅一人独得20分,为郭士强的开门红立下汗马功劳。休息一天后,两队明日将再战一场。

  由于易建联还在美国苦练,中国队的五名首发队员与赛前预测的完全一致:王治郅、朱芳雨、王仕鹏、李晓旭、刘炜。有趣的是,郭士强这套一大带四小的阵容,类似 NBA老尼尔森带领的勇士队。第二节孙悦出场,立刻引起一片喝彩,他凭借一次助攻和一次中投,让中国队25比23反超比分。第三节王治郅开始发威,利用远投和突破连续得分,而澳大利亚则是依靠惟一一位来自NBA的球员杰瓦伊,将比分死死咬住。最后一节,王治郅精准的三分和内线暴扣,让澳大利亚队放弃了抵抗。

  赛后,中国男篮新任主帅郭士强首先肯定了中国男篮的表现,“他们在球场上执行力非常好,防守很到位,给对手压力很大。”对于暴露出的内线防守问题,郭士强说:“对于内线的防守,我们还会总结,争取在下面的比赛做得更好。”当不少记者问郭士强给首秀打多少分时,“我不会给自己评分,我只需要把自己的能力全部发挥出来,给队伍带来帮助,这就是我对自己的要求。”郭士强说。而王治郅面对这个问题直接说:“我给他打95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