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天津亚锦赛开幕还有8天 中国男篮与时间赛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距天津亚锦赛开幕还有8天 中国男篮与时间赛跑
2009年07月30日 16:41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男篮昨天抵达山东东营备战今晚进行的中澳篮球赛。

  距离天津亚锦赛开幕还有8天,中国男篮感到时间非常紧迫,昨天下午他们就来到东营市内的一家健身俱乐部进行力量训练。晚上又在这里的中国石油大学体育馆进行了赛前适应训练,只给媒体留了20分钟的观摩时间,此时他们已开始进行投篮训练。易建联站在罚球线上练起了罚篮,首战澳大利亚全明星队他是10罚7中,他认为自己应该罚得更准些。朱芳雨也出现在训练中,他觉得自己的膝伤还没好利索,第二场比赛不一定上场。

  在中国男篮来体育馆之前,就有很多大学生球迷守候在门口。当中国男篮从大巴上下来时,几个女大学生便喊叫起来,有的还打手机给没来的同学说:“我刚才看到易建联了,好帅呀,你们快点来吧!”男篮训练结束后,维持秩序的警察也拿出照相机,对着易建联、王治郅等队员接连摁下快门。

  训练结束后的易建联,又一次成了篮记们追逐的重点。他说:“身体和力量、还有对抗都练了,每天都是那样重复,都是针对性训练,目的比较强。”说到伊朗队的哈达迪,易建联说:“他大概是身高高一点吧,占身高的优势。黎巴嫩队也有几个,身高可能没那么高,但是冲击力很强,我要从各方面做好准备。”

  易建联首秀不仅引起了国内媒体和球迷的关注,远在大洋彼岸的新泽西也在《篮网日报》详细报道了易建联首秀砍下30分的表现,网队球迷也感到很吃惊。显然,易建联在亚锦赛上表现如何,将关系到他在新赛季球队中的位置。表现好,就将成为首发大前锋。

  澳大利亚全明星队是跟记者同机飞抵东营的。首战砍下28分的马修说:“我们是临时组成的,我们自己之间都不熟悉,但我们会越打越好。第二场比赛我们会打得更认真,给中国队制造点麻烦。”比赛将于今晚7时30分举行。央视将于明早播出比赛录像。J078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