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劲敌河升镇状态良好 5投5中火速砍下12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韩国劲敌河升镇状态良好 5投5中火速砍下12分
2009年08月07日 09:20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男篮亚锦赛昨日进行了第一天的较量,强队纷纷过关。其中,中国男篮面对实力弱小的印度队并没有手下留情,以121比49大胜对手,取得亚锦赛的开门红。中国队与印度队6次交手全部以大胜收场,此前的最大分差为55分,本场72分的分差创造两队的最大分差纪录。

  印度队最高的球员只有2.06米,而中国队的平均身高高达2.01米,双方相差悬殊,比赛根本没有悬念。全场比赛,中国队三分球28投18中。易建联今年首次亮相国家队,表现相当抢眼,砍下16分,而中国男篮全队共有6人得分上双,大郅11分,胡雪峰与苏伟各得到16分。

  中国队的121分也是首日最高得分,而菲律宾男篮也以115比31战胜斯里兰卡男篮,同样显示出强大的实力。韩国队则以95比74战胜日本队,中锋河升镇14分钟里就5投5中得到12分,良好的状态必然会引起中国男篮的注意,或许无姚时代的第一中锋之争就将打响。今日,中国男篮将迎战哈萨克斯坦队。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