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狐哈里斯现身亚锦赛 带球探重点考察孙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银狐哈里斯现身亚锦赛 带球探重点考察孙悦?
2009年08月11日 08:1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男篮的比赛吸引着不少男篮的故人前来观看,这不,昨天中阿比赛的现场,记者就看到了前中国男篮主帅哈里斯的身影。晚上6点48分,一个客人面带微笑出现在亚锦赛的赛场。他就是国家队2004年主教练,有“银狐”美誉的哈里斯。

  哈里斯带着几名教练和国内著名经纪人夏松从甬道走进赛场,立刻吸引了媒体的注意。哈里斯走向中国队的队员和教练,先是与篮协的官员相互问好,而后,郭士强站了起来,看到哈里斯后热情拥抱了哈里斯,然后又和哈里斯后面的球探拥抱。

  哈里斯之后走到媒体席位的前面,和一名女记者热情拥抱。在看到新华社的资深篮球记者徐济成的时候,哈里斯和徐济成寒暄了几句,随后独自走上看台。比赛中,哈里斯就座主席台,很认真地看完了比赛,并不时做着记录。

  据知情人透露,哈里斯此次与几名NBA球探一同前来观摩亚锦赛,就是为了考察球员。而考察重点,很有可能就是刚刚被湖人队裁掉的孙悦。也许是知道NBA球探来了,在队友们打得很糟糕的情况下,孙悦是众人皆醉他独醒,连一向不太擅长的远投都超水平发挥。赛后,记者试图采访哈里斯,却被银狐婉拒。不过,从他的微笑可以看出,哈里斯对孙悦的发挥非常满意。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