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召年轻选手入队 中国男篮踏上重塑形象之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重召年轻选手入队 中国男篮踏上重塑形象之旅
2009年08月21日 11:18 来源:中国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男篮今天(21日)投入了备战斯坦科维奇杯赛的训练。由于参加本届斯杯赛的澳大利亚、土耳其等队都极有可能尽遣主力,中国男篮要取得好成绩并不容易。为了达到锻炼新人的目的,中国男篮召回了周鹏、陈江华、丁锦辉3名球员。

  如果中国男篮在亚锦赛上夺冠,那么安排在亚锦赛后的斯杯赛,对中国男篮来说

  并没有太大意义。但由于中国男篮在亚锦赛上痛失冠军,原本形同鸡肋的斯杯赛被赋予了遏止中国男篮颓势、重塑形象的意义。

  据记者了解,由于各大洲都将进行争夺明年男篮世锦赛参赛名额的洲际比赛,所以各队对斯杯赛比较重视。澳大利亚队将派主力国家队参加本届比赛,而土耳其队派主力出战的可能性也非常大。虽然斯杯赛的战绩或许依然不理想,但中国男篮已经认识到尽快培养新人的重要性。为此,中国男篮特意将周鹏、陈江华、丁锦辉3名非常有潜力的年轻球员重新招入队中。周鹏、陈江华目前都在美国训练,他们将于23日左右返回国内。

  目前可以肯定的是,朱芳雨、易建联将肯定缺席本届斯杯赛。朱芳雨在亚锦赛后因伤病比较严重,将前往香港治疗。易建联则将在休息几天后返回美国,备战新赛季的NBA比赛。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