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协公布斯杯参赛名单 男篮没大牌对手也很"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篮协公布斯杯参赛名单 男篮没大牌对手也很"水"
2009年08月27日 11:31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中国篮协公布了本届斯坦科维奇杯赛的参赛球队队员名单,从名单看,易建联、朱芳雨缺阵的中国男篮未必就是今年斯坦科维奇杯上最弱的一支,因为除非洲冠军安哥拉外,土耳其、澳大利亚均非尽遣精英而来。

  本年度斯坦科维奇杯定于本月28日至31日在江苏昆山进行,由东道主中国及土耳其、澳大利亚、安哥拉等4支队伍参加,北京时间昨天上午,中国队的三个对手先后公布了参赛名单。曾表示会派遣一线队前来中国的土耳其队似有“晃点”之嫌,特科格鲁、奥库等N B A球星均不在阵中,按照土耳其篮协的说法,此次他们是派二线队来华参赛,12名队员里叫得上名字的,也只有来自费内巴切队的主力控卫哈坎·德米雷尔,以及曾在今年N B A选秀大会上报过名的90后球员巴维特。按照计划,土队将于北京时间今日启程来华,同一时间,土耳其正牌的国家队将同克罗地亚国家队进行欧锦赛前的第一场热身。下月上旬欧锦赛就将在波兰揭幕,显然土耳其篮协并没有将斯杯作为其国家队热身的重点。

  另外刚刚在大洋洲锦标赛中不敌新西兰而丢掉冠军的澳大利亚也将不派一线队来华,从其篮协昨日公布的名单看,博古特、尼尔森、安德森、布鲁顿、巴洛等主力均不在名单之列。只有非洲冠军安哥拉此次派出正印国家队,明加斯、戈麦斯等中国男篮的老对手此番均在来华名单之中。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