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L:广州自由人76:94不敌东莞柏宁遭首场败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L:广州自由人76:94不敌东莞柏宁遭首场败绩
2009年08月30日 15: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8月30日电 (记者 唐贵江)2009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决赛第五轮比赛29日晚在广州举行,广州首家职业篮球俱乐部广州自由人主场迎战东莞柏宁队,取得4连胜之后的自由人在上半场领先的情况下却被对方成功翻盘,以76∶94输给了拥有强力外援拉米扎纳的东莞柏宁,五连胜梦想破碎。

  赛前,柏宁以4战3胜1负仅次于广州自由人,以前国手焦健和前山东队外援拉米扎那领衔的东莞柏宁赛前的目标是进前三,自由人的口号也是争取前三,两队的实力其实在伯仲之间。

  第一节,柏宁采取次内线突破然后分球的打法,一度让自由人十分难受。柏宁外援拉米扎那一开始便投中2分,随后又扣篮成功,为柏宁队开了一个好头,但自由人坐拥主场优势,很快迎头赶上,自由人的董俊江、沈楠等外线投篮纷纷得手,比分逐渐超越柏宁。上半场结束时,自由人以52:42领先。

  进入第三节后,半场休息后的柏宁队经过外籍主教练艾龙麦卡锡授以秘技,在防守方面取得出色成绩,在柏宁出色的防守下,前几场比赛自由人表现出色的董俊江等投手黯然失色,屡次进攻失败士气大为受挫,而东莞柏宁乘势全力进攻,整节比赛自由人只拿到9分,而柏宁队拿了29分,赛场形势就此逆转,自由人以61:71落后对方。

  第四节比赛自由人仍未能抢回赛场主动权,连续四场比赛下来自由人的主力显得体能方面明显下降,而东莞柏宁则士气大振,连续攻击得手,使得第四节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最终自由人以76:94不敌东莞柏宁,遭遇NBL出征以来首场败绩。

  整场比赛,东莞柏宁队的外援拉米扎那表现出色,他一人抢得18个篮板独得22分,多次的盖帽和精彩扣篮成为整场比赛的明星;而自由人的失误频频是本次比赛失利的一个重要原因,整场比赛自由人的失误就多达24次。完

【编辑:唐伟杰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