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曼梦魇现身中国篮坛 23岁前CBA中锋心脏病猝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海曼梦魇现身中国篮坛 23岁前CBA中锋心脏病猝死
2009年09月07日 1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NBL沈阳东进俱乐部官方网站报道,中国男篮NBL联赛传出惨剧,沈阳东进男篮中锋武强因心脏病突然去世,东进俱乐部总经理荐国良表示:“这件事很突然,他的病跟美国女排著名助攻手海曼的很相似,都是心脏病,家属已经来到沈阳,我们正在处理此事。”

  NBL联赛八强赛打响,沈阳东进男篮本轮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实力强劲的广州自由人队,不过经过四节比赛的苦战后,主场作战的东进男篮凭借外援休斯的30分和14个篮板以及外线射手群的集体发威,以94比88战胜广州自由人队取得胜利。但是,赛后该队主帅却表示无意庆祝胜利,因为队内一名球员因心脏病去世,队内气氛比较低迷。

  沈阳东进这名突然辞世的球员叫做武强,司职中锋,身高2米10。东进俱乐部内部人士表示,9月5日晚上武强睡觉的时候突然觉得身体不适,队里立刻打了120,随后救护车把武强拉到了医院,经过一天的抢救武强最终未能摆脱死神的纠缠,9月6日晚上九点,也就是东进男篮赢得比赛的前后他离开了人世。

  武强辞世的主要原因是心脏病,东进俱乐部总经理荐国良说:“他是死于心脏病,他的病症跟美国著名排球队员海曼的几乎一样。”。海曼是美国女排历史上最著名的选手,她于1986年1月24日在球场上突然倒下,在送往医院的途中心脏停止跳动,经诊断,海曼可能死于心脏病(马凡氏综合征),我国排球选手朱刚也是因此疾病而死亡。

  目前武强的家属已经赶到沈阳料理后事,荐国良表示:“我们将会处理好善后事宜,做好死者家属的安慰工作,这是一次意外事件,我们会尽可能的把事情圆满处理好。”

  个人资料:武强1986年10月出生,身高2米10的他在场上司职中锋,CBA联赛2007-08赛季武强曾效力于新疆广汇队,该赛季他出场2分37秒。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