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纳斯抨击CBA新赛程:篮球的倒退 是自杀行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尤纳斯抨击CBA新赛程:篮球的倒退 是自杀行为
2009年09月24日 08:5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中国篮协给出了新赛季CBA的时间表:在取消南北分区赛的同时,赛程也缩减为四个半月、34轮比赛,外援出场次数也在减少。“这是中国篮球的倒退。”中国男篮前主教练尤纳斯认为,缩短联赛赛程无疑是篮协的一种自杀行为。

  据了解,新赛季的CBA联赛将于今年12月19日开打,这也是实行跨年度职业化联赛以来开赛最晚的一次,如果最后的总决赛打满7场,CBA的结束时间为明年的4月30日。另外,由于上赛季外援放开限制,导致多家俱乐部不满,认为国内球员得不到上场时间,而男篮亚锦赛的失利也让篮协高层下定决心,调整外援的上场时间,由上赛季无限制到本赛季的4节6人次(与八一队比赛4节5人次),同时,上赛季的后6名球队还将额外获得一名亚洲球员的注册资格。 (张九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