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新赛季球票跟着“高人”涨 孙明明就是卖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首钢新赛季球票跟着“高人”涨 孙明明就是卖点
2009年12月09日 16:41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首钢新赛季票价涨了。

  2009-2010赛季CBA联赛将在12月19日开赛,北京首钢金隅队将在12月20日首轮客场挑战长春大成生化队。12月23日,首钢将迎来新赛季第一个主场——对阵江苏德玛斯特。

  记者昨日从首钢篮球俱乐部票务管理中心获悉,新赛季球票将从下周开始陆续发售,票价较往年有所上涨。

  昨天,记者从采访中得知,俱乐部今年之所以要涨价,跟2米36的高人孙明明很有关系。在俱乐部看来,他就是球队今年的一大卖点。

  单场、套票都贵了

  记者从首钢篮球俱乐部票务管理中心获悉,新赛季首钢单场门票价格以及套票价格都有所上涨。

  单场套票

  新赛季:20、40、80、120元上赛季:20、30、50、80、100元新赛季:720(17个主场)上赛季:880元(25个主场)售票地点:首钢篮球中心地址:石景山区阜石路

  159号

  从单场球票价格来看,最差座位的票价没变,但首钢篮球馆内位置最好的“南北池区”价格上涨了20元,且票价的区间被拉大。

  新赛季首钢套票与上赛季相比,总价虽然少了,但实际上单场却贵了。

  新赛季CBA常规赛34轮,首钢有17个主场,720元的套票价,每场大约是42.4元。2008-2009赛季CBA常规赛50轮,首钢25个主场,880元的套票价,每场是35.2元。

  论单场性价比,新赛季的套票性价比不高。不过,由于套票包括季后赛场次,如果首钢能打进季后赛,那买套票的球迷,也许还能值回点票价。

  官方解答

  高人孙明明是看点

  就球票涨价问题,记者昨天采访了首钢票务中心负责人臧巍,他给出了涨价的理由。

  FW:维持了多个赛季的票价,这赛季怎么就涨价了?

  臧巍:其实我们最便宜的票价还是20元,这还是考虑到照顾一些小球迷、学生球迷等等。但是南池区、北池区,还有套票的价格涨了。

  FW:不怕涨价造成球迷流失吗?毕竟这几年首钢的成绩没有大起色。

  臧巍:怎么说呢,有时候,我们宁愿把票价定高了,再打折,也不能让咱们的球队掉价。

  大家可能都清楚,咱们球队现在有好些个看点。至于成绩好不好啊,其实并不是最主要的,主要还是看这个球队炒作得有没有看点。

  FW:咱们今年有炒作计划吗?和球迷加强联谊的计划有吗?

  臧巍:其实我说的也不是特全面,孙明明(编者注:首钢新内援,身高达2.36米),比姚明还高,这都应该认识吧?我想,今年这名队员也是一大看点吧。

  其实对票价这事,我觉得还是跟咱们北京这个大都市,还有咱北京的球市应该是比较相称的。外地有的中小城市,女篮票价都卖100元呢。当然,人家城市没有一些全国性的活动,一看是CBA呢,都来关注。咱们这个实际上,还是体现一个自身的价值吧。 文/记者孙毅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