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南钢对"保三争一"悲观 外教拒不谈目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BA:南钢对"保三争一"悲观 外教拒不谈目标
2009年12月17日 09:56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CBA新赛季即将开打,江苏南钢能拿第几?在这样的问题面前,主帅杰森噤若寒蝉。不仅是杰森,南钢队内普遍对新赛季“保三争一”的目标感到悲观,唐正东重伤初愈,约翰逊“不三不四”,加之之前的“合同门”引发内耗,用一位内部人士的话说,南钢能进前四就算超额完成任务了。

  去年初来南京,杰森迫不及待喊出了夺冠的口号,然而,经历了一个失败的赛季之后,杰森变得异常谨慎,关于赛季目标,他是打死也不说。

  来南京已18个月的杰森甚至已学会用筷子夹花生米,而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会时不时冒出几句挺地道的中国话,杰森融入中国的速度很快,学会低调的速度却更快。“以前不管是全运会还是联赛,我都有任务,但今年还没有任何领导跟我谈过目标的事情。”杰森很官方地回应着记者的提问。当被问到自己认为球队会取得什么样的成绩时,杰森玩起了太极推手。“我不好去预测比赛,今年我们的对手提高得都非常快。而且联赛只有32轮,每一场比赛都至关重要,我只能说,我会尽力去打好每场比赛,这样我们就能取得不错的成绩了。”杰森说。对于未来的对手,杰森毫不犹豫地说:“当然最可怕的是广东,还有八一等等,他们的实力都很强大。”

  在谈到唐正东时,杰森笑着说:“ 我知道我们去年打得很快,唐回来之后,我们的速度会降低,不过唐是我们的优势,他是一个非常好的得分手,有了他我们可以有两种完全不同的打法。”而最让杰森和教练组头疼的还是对约翰逊的使用,“他可以打除了中锋之外的四个位置,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投手,可以帮助我们拉开进攻空间。我知道他防守不了强力的内线,我们会在这个问题上作出适当调整的。”杰森说。

  昨天下午,南钢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比赛,三名中方教练胡卫东、徐强和李长山作为临场教练非常认真负责,而杰森则跑上看台,优哉游哉地喝起了咖啡。比赛第二节,杰森发现了很多问题,他从看台上一路小跑下来,留下了一杯还在冒热气的咖啡。这是一个小细节,而在接下来的整个赛季里,需要杰森解决的问题确实不少。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