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大宴60人独缺恩师 与刘炜王群喝掉6瓶干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大宴60人独缺恩师 与刘炜王群喝掉6瓶干白
2009年12月21日 08:53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尽管揭幕战输给浙江队,姚明还是对球队的拼劲很满意,他说球员在场上的努力应该得到赞扬和鼓励。昨天,全队得到一天休息时间,晚上姚老板在虹桥金钱豹宴请全队。

  与王群刘炜喝掉6瓶干白

  显然,姚明已经逐渐进入了老板这个新角色。昨天傍晚6点,姚明自掏腰包在虹桥金钱豹请全队吃饭。这不是姚老板回国后第一次买单,揭幕战他就自掏腰包买了球票,邀请以前夺冠球队成员以及现在队员的家长一起观看揭幕战。昨天的晚宴,这些家长也一起受邀,加上教练组、一队、青年队,足足有60人。周二,球队就要出发去浙江义乌,开始第一个客场之旅,姚明跟自己的队员讲了很多鼓励的话,他告诉大家不要计较一场比赛的输赢,来日方长,现在只是球队新的开始,要把眼光放得更远。

  虽然已成球队的老板,可是在这支队伍中,有他的昔日恩师,也有自己的好兄弟,那份情谊并不会因为身份的变化发生改变。整个晚上,姚明坐在王群指导和刘炜中间,一起喝喝酒,用上海话拉拉家常,对姚明来说,这是件非常惬意的事。这顿饭,他们喝掉6瓶干白。

  因为仍然在养身体,李秋平并没有出现。姚明说他这次回来肯定要与昔日恩师作一次深谈,“有些事电话里讲不清楚,我只有在回来后,才能把自己的想法跟李指导详详细细地说,争取李指导能帮助我一起实现我的理想。” (东方早报)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